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風和日麗的日子,就該遠離台北塵囂,往遠處走走…
這一次記者將帶領各位一同到台中透透氣囉!!



編按:你不怕被暴力雨宰了嗎?




編按:總是若有所思的模樣哪…


這趟台中行,所幸都沒有遇到塞車,一路順暢的抵達目的地!!





因為實在太吸引我了,所以我決定拍下來,
結果,同車的小穎說我的行為很local
沒辦法嘛…囧> 看到特別的東西就想編進來咩…


接著,過了幾個彎,總算是到達了傳說中的大敦動物醫院





結果大敦的外在令我吃驚了一下
原來我一直被他們網站的照片拐了…
其實它座落在很一般的住宅區
外面有椅子的「院子」也很小…

所以,有點小失望啦
期望太高了,總有落差…呵


就在此時此刻!!本著汪週刊八卦的精神!!
記者終於拍到精彩的畫面了



想紅的一群狗子:SOGA!!要筆記!!!

接著,四人三犬一同進入醫院,陪TORO總裁看醫生
等待的同時……有些戲碼,就這樣上映了


《為食翻臉》









編按:瑋于這招可要學起來哪…嘖



《有共識的絕招》





就在這個模門特!! 食物掉到地上了



編按:(=___=) 非常有共識的六隻眼睛都往地上瞄



大敦戲碼告一段落,我們再把鏡頭帶回來…
來看看醫院的內部大概












就在結束就診後,差不多二點多,
一伙人便轉戰寵物餐廳『JUNGLE』!!!



這也是記者第一次接觸的寵物餐廳!!
打從一上車和在大敦,
小穎就一直推荐…JUNGLE的火鍋真的很讚!!
當然,就非得去品嚐一下囉!!!


到了目的地,小雨還找了一下車位…
原來連台中也不好停車哩…= =









JUNGLE是我目前接觸過,覺得最舒適的寵物餐廳…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當天去,用餐的人較少?
所以,覺得特別舒服^_^


TORO、咖樂、TOMMY各被安排在不同的位置上…









==============傻呼呼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這裡必需說一點很好笑的事情…
那就是小雨也有給咖樂一支牛奶骨
結果,正當大家不注意的時候…
牠不曉得怎麼吃的…
居然把牛奶骨射到櫃檯裡面,被店狗給吃了XD
於是,咖樂就眼巴巴的看著到嘴的肉飛了…
真的是有傻到…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Anyway…既然來吃中餐的,當然不會忘記拍拍餐點照囉!!















牛奶鍋最讚的地方就是在吸收各食材後的味道…
簡直就是香濃的玉米濃湯…好吃又好喝哪!!




============噁心的插曲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因為我和小雨最先吃完
在等待頭頭和小穎的期間…
看著小雨因為無聊,在玩巫婆熬藥的遊戲…
(※把醬、飲料和四種湯全部混在一起的噁心遊戲※)
我居然白痴的提議要玩恐怖的猜拳遊戲…
輸的要喝一口那噁心的玩意

本來是想讓小雨自己喝的……
結果…我居然一下子就被她KO了…囧

你們想問我喝下去的滋味嗎?
嗯…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……

‧‧‧‧‧‧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OK…就在酒足飯飽之後…
大伙便上樓讓三隻小傢伙溜溜風囉!






《TO董的職業病!?》




 



看懂了嗎? XD
沒人叫TORO去那兒坐呀…
結果牠居然等咖樂離開後…
一屁股往咖樂坐過的地方坐上去…
一臉讓大家拍照的模樣
笑翻了在場的四人…




再來一張忙著擴張領土的TOMMY大號照





編按:小穎發功啦~~~





編按:既然如此…那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為了感謝咖樂努力逗TORO玩…
於是…TO董派他們家的孝子來幫咖樂馬一下…





可是孝子的體力也跟煙火一樣…





※ 以上按摩純屬虛構XD ※






原本其他人是說要買雞腳凍的
結果吃太飽,也懶得下車買
因而作罷…XD
不過,至少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「一中街」了 =///=




延途停靠關西休息站…
下車走走上上洗手間…

最後回到中永和…結束了一整天有趣的行程…
最後,很謝謝開車的小雨和頭頭哪!! 辛苦了、辛苦了!!






※延伸閱讀:

‧小雨家的『Jungle愜意行
     『總裁有FU與傻樂煙火

‧TOMMY家的『[遊記]10/21台中行之大敦站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