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為什麼香蕉和寄宿狗【阿柴】有著不共載天之仇呢?
本刊記者,就先為各位進行犯犬阿柴的簡短訪問…








記者:是啊!! 到底是為什麼呢?



記者:會…會長嗎?不是才寄宿兩個禮拜…



記者:So...Sorry…請說重點…



記者:你還真是有夠大膽哪!!!!



記者:‧‧‧‧‧


以上為記者-項扁苟 所作的簡短訪問……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  香蕉啐啐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《Part I》

時光回溯到寒流正好來臨的某一天……
在快要下班的時間,突然收到lucamami敲的MSN

「等一下回到家要有心理準備…」

「為…為什麼?」

「你今晚可能沒床可睡了…」

「囧 !?!?!?!?」

阿柴在你床上大小便…

喔賣尬的的的的的的…!!!!!!!



那晚還是天氣正冷的時候…><||||
好心的lucamami已先幫我把電熱毯和被子清洗過…
下班回家後,就把洗好的被子,送到自助洗衣店烘乾
但…我的電熱毯,仍掛在5f「自然風乾」中…




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!!!

可是,這傢伙仍用這表情看著我…




‧‧‧‧‧


========
《Part II》

第二天,我、咖樂、阿波羅、路卡和阿柴及柴妹(貓)在家…
案子趕到一半…看了看時間…

「該是休息和小朋友們開飯的時候…」

走出了門房…
那時候,咖樂、阿波羅、路卡和阿柴都在客廳…
因為阿柴正在訓練,所以,放飯時間,我就不插手…

心情愉快的餵著三隻狗……
而阿柴…
在一旁用一號表情,吶悶的看大家吃飯…
並用著「為什麼沒我的份」的表情看我



而我…完全疏忽了這小子…
以為只要有人在場,牠應該不會白目到…
跑到我房間大亂…



結果…放飯後不到2分鐘…
阿柴不見了!!!!!!!

我吃驚的往房間跑…


看見這小子在…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就這樣在我眼前完成了牠的創舉

接著又用著相同的表情…看著我…



白目的離開了我的視線…


你們說!!你們說!!這傢伙是不是很欠扁!!!!



※延伸閱讀:狗醫生luca&阿波羅日記中的『熱鬧的家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