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難得,本刊記者好不容易這個週末能偷個輕閒…
還受到『五穀雜糧- 紅豆』 的邀約,一同前往土城承天寺賞玩桐花。

相信大家對於「桐花」這個名詞並不陌生,
但,記者欣賞過數大而美的桐花經驗等於零,
於是,對於這次的桐花行,可是非常的期待呀!!
盼能拍張五月飛雪蓋香蕉的照片,回來跟大家炫耀

不多詞贅,趕快來瞧瞧本日行程吧!!






是的,各位讀者,你們沒看錯…
往承天寺的接駁公車很讚的是…可以接受開放式的帶狗入座
只是,特別叮嚀,狗狗不能隨意走動,要看好喔…
而,有座位的話,則需抱在身上。







畢竟入口處太多了,不問的話,怕會走錯路(=_=|||)



另提一下,在這裡有遊客集章區喔!!
需要集章的朋友可別漏了此地嘿…









在行走這段木棧道時,我們始終沒看到長滿桐花的樹影…
此時開始安慰自己說,「嗯…應該是還沒到桐花公園吧)」

走出了木棧道後,終於看到桐花公園熱鬧的登山路口了



一共分A、B兩線道,我們派了兩名成員猜拳,最後A線獲勝…
卻也是讓我們走的最辛苦的一條路線 ( =____=|||| )



沒錯,這條路是惡魔,正竊笑的迎接我們…
旁邊沒事在飄來飄去的招牌,就像嘲笑大伙一般,猛烈地搖晃著…

招牌的os:我招誰惹誰了?

讓我們來看看什麼叫惡魔的步道………





休息的中途,還意外發現「一朵桐花





休息夠了繼續往上爬,遇到跟咖樂一樣激動的紅貴賓…
主人說,「牠無法不激動」XD



經過N分鐘後,到了一處有表演活動的平台…
沖沖清涼的山泉水並休息了數分鐘,緊接著繼續往前邁進…

沒走幾步,又發現了一處人多的平台



決定再一次的休息…XD



看到平台入口有服務人員,我們就拉著他問…

「請問今天哪裡看得到桐花? 是不是都還沒開?」

只見服務人員指著一旁的樹,



「在那兒呀…只開一點點…今年氣候的關係,
 所以較晚開,下禮拜應該就會盛開了」


大伙兒「‧‧‧‧‧‧」



接著小丑先生也接話了…

「你們下週再來保證有啦!!!」

大伙:


打擊太大了( =___= ) …還是先休息一下吧…

休息的途中,遇到一位『熱愛狗狗』的爺爺抱著『懼怕狗狗』的金孫 ( XD )
來撫摸咖樂…



加上咖樂其實也不喜歡小朋友…
所以,我是一面謹慎觀察咖樂的表情,一面對應爺孫倆…
深怕金孫一個驚聲尖叫,咖樂就又完了XD









咖樂的樣子,很像被稱讚並拍拍頭的幼稚園小朋友一樣XD

坐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接近中午肚子有點小餓了,
於是乎,大伙起程繼續往前行。









另行它路時,意外發現離棧道很近的桐花樹,於是…





一直往出口前進,突然發現…



往那片樹林方向的小徑走…終於赫然發現…









停駐了半嚮後…
繼續往前走,就沒再看到任何桐花的蹤影了…( = 3=)

餓肚子的我們,隨意找了間店家坐下…
開始慰藉一下腸胃…





大伙兒真的有累到…
有多累咧?





回程一樣搭公車,只是這次有位置可坐…
真感動~~





好吧…一個禮拜後…一個禮拜後再來挑戰!!!!


※ 所以,要去看桐花的朋友,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再去,最佳^_^ ※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  香蕉啐啐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朋友們…回來呀…(舉起雙手揮舞=囗=||||)
我…我…我把蜘蛛網清乾淨了…^___^"
終於有時間和精神能好好的編輯我最愛的汪週刊了

還有感謝大家熱情的回應…
我會好好加油的…

最後,我…我…我會好好的努力加以灌溉的= ="
↑ 咳…這句話誰會相信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