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去上Maya課程時,要交的作業,就是編「劇情」啦~
要做一部差不多1分鐘長的動畫,
不過,我第一次編的這劇情…
老師說,這可以播N分鐘加插廣告了…XDDDD
但,劇情張力及分鏡都被老師肯定,
因此,覺得可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

不過,要做好這個,我會先把我另一版本修改好的(真的是1分鐘就能播完的)製作完成…
畢竟是初學者哪……
我要先把基礎打好才能實現天馬行空的夢想…
改天,另一版的,有空再scan上來吧…
但,劇情就比較陽春和惡搞了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劇情 by 香蕉】

∞本片前提:
噬犬巫師因為愛吃狗肉因而得名,並在自己的城堡內供奉風神,保有自己的巫力,而巫力讓他
在養狗眾多的米克斯村中大肆濫殺,導致村民怨聲載道,直到有一天,在村民忍無可忍之下,
二位勇敢的村民自願挺身而出,帶著愛犬來福前進噬犬巫師本營。正當,二人士氣蓬勃地與巫師
叫囂之際,巫師卻面露奸色……………。

∞角色:
噬犬巫師、米克斯勇敢的村民(阿義、阿勇、一隻Mix犬-來福)、可憐的背景枯木和城堡

∞場景:
遼闊的平地上,座落著一棟巫師臉形的簡陋城堡,周遭散佈幾株枯萎的樹木,顯得陰森恐怖。

∞本片大意:
噬犬巫師面對著二人一犬的米克斯村民仍面不改色,並對著他們露出奸笑的表情。
巫師奸詐邪惡的竊笑並摸摸自己的大鬍子,口中不時傳出「嘿嘿嘿嘿…」的笑聲。
阿義、阿勇和來福眼睛睜大,面露不可置信的表情,身體微微後退。
巫師看到大家的表情,將竊笑轉為嘶吼般的大笑:
「哇~哈哈哈哈哈~」。
他們被巫師這異常的舉止,嚇得各個東倒西歪地伏倒在地,十分驚訝!!

接著,巫師舉起右手,並攤開手掌,掌心向天,口中唸唸有詞,便又奸笑地望向阿義他們,
此時,風雲變色,雷聲響起,只見巫師周圍的風速驟然巨增,就在這個時候,巫師開口道:
「嘿嘿嘿嘿…我將召喚龍捲風,將你們一網打盡,到時又有狗肉可吃了~哇哈哈哈哈~」

他們們聽得心驚膽跳,各個冷汗直流,只見龍捲風的威力越來越強大,咻地便把四周圍的枯木
連根拔起,往風的中心送入,威力驚人可見一般,巫師越笑越是大聲、越是得意!!

就在他們不知所措的同時,一件更驚人的事情馬上映入眼簾,而巫師也停止了笑聲,不安的回
頭關心發生了什麼事!!!!!

原來,巫師簡陋的城堡抵擋不住強大的龍捲風,硬生生地被捲了進去,遭到催毀,巫師無法接受
這個事實,除了巫力大減外,還導致身心受創,整個人僵在一旁瞪著大眼發楞。

最後,阿義冷笑著道:「依我看,倒是你的賊窩已經先被『一網打盡』了…。」

∞片尾:
阿義阿勇趁機綁起巫師,快樂地運回村中,準備進行正義的執法大審判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分鏡圖 by 香蕉】

















《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