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【擺設】



這是第一個作業、也是第一件作品,做了超級久的~(>/////<) ~
光是打燈光、物品的擺設、景深…老師給了很多的建議…
調得非常久了…
不過還是沒有非常的完美…僅供自己「反省」用…><||||




【鬼燈】



本來老師是要我們做出喜氣的燈籠…
結果,我的燈打一打,不小心變成恐怖的燈籠…(= =+)
然後這樣看一看,當鬼打燈也不錯嘛…XD




【未上材質的阿勇】

閉口模樣


張口模樣


這位傢伙就是「來福3D系列-自作自受」裡面的「阿勇」仔,
也是我第一次拉出來的人物Model…^^
得特別提醒一下,這是「人」= =|||
因為材質都沒上,活像外星人…XDDD
不過,對第一個成果還算滿意,
因為老師說,新手上路就能拉出一個人來,算不容易了…




對於Maya,我覺得製作Model還算是一道滿簡單的手續…
只要熟悉了功能的各種用法…往後要拉啥,相信!!!一定都拉得出來…

但!!!!! 重點與難度點就在拉完Model後的手續…
不管是燈光、材質、最後畫面的foucs、以及動作都很重要
除了熟練度外,就是要有那種feeling吧…
這二項,則是我要再加強的地方…><||||
我太嫩了…Orz


最後!!!勉勵一下自己,好好的加油!!!!!!
大家也是喔~
謝謝觀賞…m(_ _)m
有興趣的話,不妨一起研究…^_^
我非常的樂意!!!! >//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