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*******急徵中途與認養家庭,可愛大耳小4寶需要你們的幫助!*********



這隻是母的



這隻是母的



這隻是公的



這隻是母的



看牠們多小隻哪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《認‧養‧訊‧息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隻小狗狗是在在公園的大馬路邊被發現的,最近高雄不斷下著大雨,不知道狗狗窩在那裡幾天了

晚上拿飼料去餵他們,狗狗搖搖晃晃的湊過來爭先恐後的吃著,一口氣就吃掉了大半包!!

拿著紙箱把狗狗帶回家,每一隻都有嚴重的皮膚病跟跳蚤,趕緊幫牠們噴了蚤不到

狗狗正在治療皮膚病中,4隻小狗狗看起來都很健康 (除了皮膚病之外,但請相信皮膚病只要花點時間就會治癒的!!)

也很乖,吃飽了就窩在一起睡覺,不會隨便亂叫!

有點小愛玩,但也許是因為流浪的關係,人的動作要是稍微大一點,狗狗會有被嚇到的感覺

但是才隔了一晚上,狗狗就會認人了喔,當我下班回家幫他們清理便便時,全都開心的圍過來舔我!

也一副想跟我玩的樣子呢!

狗狗腳掌滿壯的,長大後應該會成為中型犬

因為自己時間及環境的關係,不能把牠們留再家裡太久,所以希望能有中途可以收留牠們,讓牠們好好治療皮膚病(我會幫忙出錢!!)

然後找個好人家送養出去!!

有意願想要養牠們或者可以幫忙帶牠們的中途

請寫信到:sqsq_3@yahoo.com.tw 王小姐

代轉處:米踢(miti)的生活雜記

並請註明來信主旨!!


狗狗現在在高屏地區,因為目前狗狗所在的環境中,有很多老病狗,無法太專注照顧小狗的皮膚病,所以需要中途!!

請大家伸出援手幫幫可憐的小4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