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這是一個辛風血雨的日子…
香蕉村的蕉蕉氣沖沖的拿著某樣破破爛爛的東西直搗黃龍!!!

你問我黃龍是誰!?

喔喔…看看以下的情節,你就會曉得了!!




欠扁福:喔喔喔!!!發生什麼事了嗎!?

蕉蕉:妳還裝作一副「甘我何事」的模樣!!!
   這鞋墊是不是妳咬爛的!!!!
   妳這欠扁的小…!!!



欠扁福:嗯……

蕉蕉:怎…怎樣嗎?



蕉蕉:哪…!!!兇手到底是…!!!???







蕉蕉:!?



蕉蕉:‧‧‧‧欠.
   ‧‧扁.‧‧
   福‧‧‧‧‧





蕉蕉:欠扁福!!!給我滾過來!!!!
   居然還敢挑釁人家!!!!!





欠扁福:汪嗚~~倫家不敢了啦~汪嗚~


以上為汪週刊記者-曹其岱 編輯


============難得出現的後記===============

我只能說,來福這次出的狀況真是特別!!!!
牠1歲後就從來沒咬過院子外的任何一種東西…(除了衛生紙)
這次居然會咬牠哥哥的鞋墊…= =|||||
太令我意外了!!!!!!!
是我弟的鞋墊有特別引誘牠的香氣嗎…@@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