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4/15 (六)

凌晨被雷聲及大雨聲吵醒…
稍微張開眼睛,心裡還在想著,這種天氣真的還要「去」嗎?
之後,又倒頭回去找周公續盤棋…

到了下午,打了通電話給luca麻,確定了「風雨無阻」的行程後,
馬上準備起行囊,好到她家集合,
在前往luca媽家的路上,心理還在祈求著…

「別下雨、別下雨、雨停、雨停!!!! 我還不想創下這種瘋狂的紀錄哪…」XD

不過,基本上這是求心安的…
因為根本沒啥用…=..=
老天爺仍熱情的揮灑著他滿腔的熱血與熱淚…
果然是天與地的隔閡…

到了luca麻家,已經看到Ruby麻停好車在等我們了…
把所有該帶的不該帶的都送上車後…
我們就出發到陽明山的『菁山櫻花渡假村』進行瘋狂之旅…

--------------到達目的地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幾點到達,我也不太曉得了…
只知道外面的風雨仍熱情的迎接著我們…
另外一組小寶麻他們也還沒到,
所以,luca麻先下車跟渡假村的館方人員進行入園手續後,
我們的車子就開往露營場準備『卸貨』。

因為香蕉本人孔武有力…
想當然爾,較粗重的搬運工作,就交由我來處理…XD
一口氣能搬上一堆東西,搬運量狀況良好…
另外,luca麻也搬了不少東西,
據香蕉觀察…她抱luca上去時,手應該差點脫臼吧…XD
Ruby麻則是負責看好車子和狗子們。

就在所有的東西和luca,都搬進了帳蓬後…
管理員則提出,涼亭可以借我們炊飯使用…
我和luca麻到涼亭看了看,隨後也請Ruby麻來看看,
因為上面有巨大的屋頂遮蔽…
場地也較為乾燥…
這樣煮東西起來應該會比在溼答答的露營區還舒適…
所以,最後決定在涼亭炊飯…

「呵~這裡很好~比較舒適~」 

正當我心理和嘴巴這麼脫出時…

「啊!!!!」

隨即想到……剛搬上帳蓬的東西,又要搬下來…囧rz
不過,還好的是…不是所有的東西啦…呼…

另外,luca麻也……

「啊!!!!!還要把luca抱下來…」手當場自動脫臼…噗


--------------美麗的炊飯時間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將涼亭的環境打理好後,
Ruby麻和luca麻賢慧的倆人…
將所有的食材從袋子中取了出來,
切的切、剝的剝…之後拿到盥洗室清洗一番,
而我呢,則坐在涼亭…
跟三隻狗相看四不厭…XD

當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好之後,
我和Ruby麻則待在一旁看著luca麻大展身手…
啊…不對…應該只有我在一旁看啦…囧rz
Ruby麻也有下海…
一邊詢問著luca麻,一邊把材料放入鍋中…

就在這個時候,小寶拔麻、Sophia麻剛好人也到了,
哇塞…不得了…
他們帶的東西超齊全的…XD
碗啦、杯子啦、筷子啦、鹽啦、醬啦、菜刀、帖板啦……等…
全都是『整棵好好沒徹』(台語)
Ruby麻就說了「一看就知道家裡平時沒在開火的…」
哈哈哈~還真的一語道破咧…
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全新的…XD

談笑之間,咱們luca麻調理的素食鍋已經傳出陣陣香氣,
哇……五臟廟開起趴踢了…「咕嚕咕嚕…」的叫著,
聞起來超香的,嚐一口湯…「嗯~好喝!!!」
在這寒冷的山區、下著不小的風雨…
品嚐著溫暖的火鍋,一股滿滿的幸福感油然而生…

另外,小寶媽他們的海鮮鍋也正煮得沸沸揚…

大伙兒吃喝談笑…氣氛非常好…
亭外粗曠的風雨,無法澆息咱們愉快的心情…


---------------準備打烊------------------

酒足飯飽後,滿足的收拾好場地…
正當準備將所有的東西都搬上露營區時,
沒想到好巧不巧…露營場居然還跳電…= ="
我們馬上播電話給管理員,請他們盡快維修…

我想,在這寒冷的夜晚,瘋狂的大雨中…
還得出來看電壓…
管理員的內心一定是…………

「!@#$%^&*~.....」 XD

等到電來了,
咱們便將所有的東西和狗子們一一搬進帳蓬內…

話說一進帳蓬…
哇塞…地板上全溼答答的…
看樣子是水氣滲透進來…
等luca麻用大毛巾全部擦拭過一遍…
才趕緊把睡袋鋪上去…

不過,小寶麻他們的帳蓬才精采…
聽她說,還有不小的水窪…
大毛巾擰了二次才擦乾…= ="

大伙兒把自己的週遭打理一番…
接著全部窩坐在睡袋上…
開始聊起天來,玩起狗子們來…
小寶媽還帶來小寶拔泡的一壺好茶,跟大家分享…

帳蓬外狂風暴雨,帳蓬內溫馨和樂…

不曉得聊了多久,才進入夢鄉…
不過,我有進入夢鄉嗎…XD
好像有,又好像是沒有…噗…

我只知道…
風大到好像會把帳蓬吹翻…
然後,不曉得早上起床,出了帳蓬後…
是不是到陽明山的另一個山頭了…XD



以下,有圖有真相!!!









本來要上全部的,但弄太晚了,先上這四張純風景照片…XD



其他人的連結文章:
 →ㄚ秉在酷龍行的日子----「戶外團練(陽明山)
 →雪那瑞Ruby的網誌-----「難以忘懷的菁山露營(一)
 →狗醫生luca&阿波羅日記-----「風雨中的露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