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上週末回高雄,天氣頂不錯!!

因為聽說有獅子座流星雨造訪地球,

從來沒看過流星的本蕉,

就在星期六晚上12、1點的時候,爬上最頂樓,

用90度高角抬頭觀望…

沒想到,看沒幾分鐘,一顆流星劃過眼前 (⊙囗⊙)"

許…許…許願!!!!!

正當這個偶像劇看太多的念頭萌生時,

流星早就輕輕的掃過去了…

搞不好還用鄙視的眼神看我…然後心想

「這人類怎麼這麼無聊,看自然景觀就看自然景觀,許什麼願 ﹁_﹁+ 」

(↑好務實的一句話↑)



看到第一顆流星很興奮!!

馬上用時速 80 的速度衝到一樓,跟還沒睡的老弟老媽報告!!

想當然爾,老弟馬上跟著我上頂樓,

並且開始若有似無的跟我炫耀說,

他在花蓮早就看過不少次了…= =+



第二次上頂樓,我一樣把頭抬到好像扭到一樣的角度觀望,

也是一樣,看沒多久,馬上又一顆閃過去… (★▽★)

我一樣…『許…許…許…許願!!!!

此刻的我,夢醒了…

(╯ ̄皿 ̄)╯ ┴─┴ ((翻桌))

根本來不及許願嘛… 電視都在拐人的喔!!!!

(↑這是20世紀前的疑問嗎↑)




老弟一聽到我說看到一顆,連忙問在哪裡?

我就指,流星大概會在什麼方位出現,

不過,不知是老弟運氣背,還是流星雨嫌他看太多次了…

當他一直猛往那個方位瞧望時,

流星就是不出現…(~"~)

※你背不要拖我下水… ( ̄皿 ̄)@m




之後,頭也抬酸了,我們只好舉白旗投降…

歸順於周公…………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 事後的碎碎念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有去看流星嗎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