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本篇只是純粹記錄夜high行為》






晚上下班…獨自掛在電腦前弄東西…
瞄了時鐘…「嗯…10點45分…快11點了…」
說時遲那時快,本蕉的手機就響起來了

「蕉蕉!!!想不想看海角七號…快出來!!!!」朋友從手機的另一端吶喊著,

我:「蛤!?!? 耶…小姐…現在都幾點了 ,你是說真的嗎!?」

「真的啦~快點!!!!有多出來的票,快來!!」

我:「那…那是幾點的場…??在哪裡??」

「11點10分在環球」

我:「呃…來不及吧…」

「可以的啦!!!快點嘛~!!!我等你!!!!」

我:「好!!!拚了…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本根蕉騎車說有多慢…就有多慢…
不過,好在可能是來自哇細國寶捏水蛙馬拉桑…等角色的加持,
再加上夜晚車少。所以,11點初就抵達目的地…

在這裡還要complain一下…
環球地下停車場和過了11點後,要到達電影院的路線,實在太錯綜複雜了=皿=||||
害我電梯上上下下到處解任務,像笨蛋一樣,多拖了一點時間…Orz
我要客訴 

行嗎!?

OK…進入影廳後,坐定位,沒幾秒,馬上就被劇情逗到哈哈大笑…
而且,更沒想到,在非假日期間的午夜場…
國片居然有爆滿的現象發生!!!!
看的我真是感動萬分哪…
國片有希望了,you know!?T▲T 

整場下來,讓人笑到拍手蝦蛄、兼撇撇抖
一丁點兒的睡意都沒有,實在太超過…

笑點很純粹,就是那股熟悉的台味,
搔盡在場每名觀眾的感覺…

雖然,它的內容並非真正無懈可擊,
但,太在意一些細節反而容易見樹不見林,
因此,我建議…抱持著「單純」「輕鬆」的心情來欣賞
相信工作一整天的壓力,瞬間都能揮發掉…

本週好像就是最後上映日,香蕉誠至推薦各位
到電影院跟著隔壁的大哥大嬸正妹型弟一起放聲大笑吧!!!!!

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
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
哈~哈~哈~哈~哈~哈~
哈~哈~哈~哈~哈~
哈~哈~哈~哈~
哈~哈~哈~
哈~哈~
哈~

編按:想混字數…蛤!?


後記:回到家都快2點多了,真High… (=w=||||)
   High到現在,你們看看…都幾點了還不睡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onono 的頭像
bonono

Ψ 汪週刊總部 Ψ

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wei
  • 這部到現在好像看過的都說好看耶~~
  • 我會說「非常好笑」XDXDXDXD……

    bonono 於 2008/09/19 09:44 回覆

  • 依舊是很可愛的小櫻桃
  • 超卑鄙的啦!!
    人家也想看很久了耶><
    可是...快下片了
    要去嗎??
  • 妳……噁……

    bonono 於 2008/09/21 23:08 回覆

  • 阿豆
  • 半夜不睡在電影院吹海風唷你
    結果咧~ 哈 下午愛睏吼
    哈哈 不過 能看到好片 也不賴!!
  • 雖然隔天上班,眼皮重到不行…
    真的很讚耶…
    非常推薦

    bonono 於 2008/09/21 23:08 回覆

  • mixoo
  • 官方blog說還要演很久ㄋ

    真的很適合下班後去看
    非完美無缺
    但會讓人回味無窮
  • 咦,是喔…
    難怪聽說現在破億了耶

    bonono 於 2008/09/21 23:11 回覆

  • 橘子麻
  • 真的超好笑的阿~
    我還想看第二次哩!!
    真的無敵好笑.....
  • 我認識的兩名朋友…
    就都親口跟我說…
    他們看過兩次…XD

    聽說…看過第二次的人…
    笑點都還沒出來就先哈哈大笑了…
    這也很有趣XD

    bonono 於 2008/09/21 23:13 回覆

  • 小如
  • 這部片真的大受好評勒
    半夜去看午夜喔~很悠閒喔哈哈哈
  • RAIN
  • 裡面角色間的張力跟台味真的是最讚的地方!
    果然很好看吧(就跟你說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