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化 相處開始變化了…
不同 感覺開始不同了…
希望能找回最初的快樂…

我 走在迴轉的走廊
才發現,原來,我始終佇立在起點

原來,我以為的並不是我以為的…
曾經需要的,現在都不需要了…

透過文字紓發,亦或是言語…
重新的沉思…
也許,我不過是名過客…

沈澱 讓一切都沈澱…
靜靜的閉上雙眼…
微笑 讓一切都微笑…
或許就能找回最初的快樂…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幾天開始了大搬家…

雖然打從大學時期…一直到台北工作…
就有不少的搬家經驗,
但,這次的經驗可不像以往如此簡單…
是「一整戶」的搬哩…

天殺的~搬家的每天累到汗如雨下…
香蕉的皮可是每天都可以往外翻哪…
只是要小心不要害別人滑倒…:P

再者,這次的大搬家經驗…
從中也學到不少整修加裝的技巧、空間的應用…等
生活經驗值再度提升!!!!
可以學到新東西,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…

而且,昨天中午也牽好網路了…
終於也能上網了,沒網路的日子…
對現在的E世代來講,真的是很不方便哪…
由其汪週刊又拖稿了Orz.......

還有,感謝這期間很多朋友的幫忙…
得已順利的讓搬家作業進行的十分順利…
真的很感謝有你們!!!^_^

嗯…目前差不多都開始穩定下來了,
期望往後的日子能越來越舒適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