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這次咱們汪週刊總部一家子……
渡過了一個特別不同的平安夜…

也就是互送禮物…給予驚喜…^_^
廢話就不多key了!!
直接往下欣賞圖文記錄吧!!









接著先由狗子們上場熱熱氣氛吧!!




我們一致認為咖樂戴起來最有『童趣』XD









接著,因為咖樂較逆來順受的個性…
所以,想當然爾的被抓來玩弄了很多下…









玩弄過後…XD
重頭戲來了!!!




互贈前,先合照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怎樣的又驚人又感動呢!?!?!?!?
這邊一定要記載一下…XD


=========驚人又感動的分隔線 開始============

一開始…先拆了路卡媽的妹妹所送的禮物…



拆開後…發現是黃色的「被套+枕套」…
我有點疑惑…
因為,我沒有使用到裏被…@@"
怎麼送了被套…!?!?!?!?

緊接著…換拆路卡媽送的禮物
此時,她雀躍著說「我們送的最麻煩…快拆!!」
讓我期待了一下…



結果…一大盒箱子裡,打開後,居然只出現一張卡片 (=□=|||)
於是乎,我打開來閱讀…







請至前陽台取貨』!?

這…這是什麼碗糕…=____=|||| (滿臉問號)
於是乎,走到陽台發現了………



我的老天爺呀…我的老天爺呀…9__6
這下真的有暖烘烘的感覺!!! Q_Q
亂感動一把的………

最後,拆陳大哥送的唯一一張卡片…





請至5F提貨區領取禮物』!?!?!?!?

這…這又是什麼玩意兒????

接著,我就尊照指示…獨自一人(註1)上5F…

註1:本來陳大哥說要一起上樓幫忙的,
   結果路卡媽說了一句經典對話…
  『香蕉力大無窮的,不用幫忙啦!!!』=_=




超級Shock!!!!!!!!!!! XD XD XD XD

看到床墊才恍然大悟!!!!!!
原來你們早串通好了…囧 (大羞!!!!)
本來香蕉並沒有特別想說要買床墊來睡的…
結果!!!!!! Q____Q

這真的是有史以來最令我驚訝和感動的平安夜了…
千言萬語無法道盡內心的感覺 (>////<|||)
害羞的想挖個洞鑽!!!! 若我早買床墊的話…
或許你們就不必這麼大費周章了…>/////<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!!!
有你們這群『家人』真好!!!!!!!
讓我擁有了溫暖的冬天…



=========驚人又感動的分隔線 結束============



※因為事前沒提到陳大哥也要玩互贈禮物的遊戲…
 所以,我和路卡媽的妹妹倆個缺席…=/////=

再來是眾狗子的!!










最後…超級重頭戲,就是……




XD XD XD XD ………


就這樣…汪週刊總部渡過了一個非常難忘又開心的平安夜…



後記:
 因為有某個人說她自己很高調的…
 所以,今晚過後…會將她的羞字拿掉…XD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