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唉唉唉……因為最近忙著替自己充電…
所以,汪週刊總部就宛如廢墟一樣…@@"
只好抽點小空上來幫這裡打理一下…免得這裡被大家遺忘了…^^"

話說…228公司連休三天…
我也很愉快的返回高雄…跟家人團聚、和陪可愛的來福…
而這次回去看來福…
沒想到,來福的舊疾似乎又復發了…>"<
鼻子又開始慢慢的脫皮紅腫…感覺又嚴重了起來…
右眼窩中也有點毛囊蟲的模樣…
真的是粉擔心…><

七、八月才好轉的疾病,沒想到這二個月內居然又復發了…
於是,就選在228那天星期一,載著牠到楠梓給周醫師看診…
醫師這次開出的藥,跟以往不同…
像之前,周醫師看到來福的鼻子,只是說牠是曬傷…只要擦防曬乳就好了…
這一次,可能周醫師也有經驗了吧…

我一開始是直接跟周醫師表示
「來福的鼻子在七、八月的時候就完全痊癒了…沒想到又在一、二月開始復發…,這是不是表示牠有季節性皮膚的問題? 」

周醫師看了一看…思考了一下,並摸摸來福可憐的紅鼻…
「嗯…這不是季節性…來福皮膚的免疫系統較弱的關係,沒關係,我開提高皮膚免疫系統的藥,給牠吃吃…」
另外,又加開了毛囊蟲洗澡藥水給我…

除此之外,又順便幫來福打了八合一及狂犬病疫苗…
希望牠今年能健健康康的哪…~"~||||

唉…如果我在高雄的話,就ok了…至少我能好好關照一下牠的病情…
現在就是打電話,回家關心一下老媽,有沒有記得餵來福吃藥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