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汪週刊給它放假個一個禮拜,
但,因為颱風的關係,香蕉的花蓮行就完全取消了…(T▲T)
不過,假都給它請下去了,
所以,就當作是我一個禮拜之長的暑假在放囉~

回話題,今天晚上吃過飯,雨稍微停了下來,
我就放來福出門去透透氣,
晃了一下,只見對面的嘟嘟搖著尾巴走了過來,
(心中的OS:喔喔!!原來牠比來福還早被放出來透透氣…)

就在我正要去摸摸牠的時候,
來福妹飛奔過來,興奮的聞著嘟嘟…
一開始,嘟嘟還略帶生澀,一直往後退,想跟來福保持著距離…
而我心中也暗自『嗯…來福果然沒狗緣』時
沒想到,牠們倆開始了瘋狂的狗子們特有玩法…= =+

特有玩法:
搖著尾巴互攀對方或是又想推倒、壓倒對方的玩法

哇塞!!!! 我第一次看到來福這樣跟人家玩耶~
心中頓時激動得想落淚…(T▲T)
而且,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來福玩得如此激動…
猛搖著尾巴,在嘟嘟身旁跳來跳去的~
完全都是來福在主導對方玩,
而嘟嘟好像也開始喜歡來福…XD
玩累了,不管來福妹走到哪裡,牠就跟到哪裡…
十足的小倆口模樣~>////<
(心中的OS:來福是個快三歲的女人了耶…= =|||| 居然釣得到毛頭小子)

總之,倆頭的進展真是出乎我意料…!!!
希望明天也能看到倆頭這樣快樂的玩在一起呀…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