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斷斷續續的在趕製來福的系列動畫,不過,進展真的是很慢…囧rz…
非常的感到內疚!!! 這幾天,終於進展到第二階段的材質Rending了,
所以,將第一階段的來福model po出來給各位朋友們看一下…
一樣,非常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討論^^


model是使用polygon來拉的,並且,還沒有使用到smooth的功能…
只是單純先使用soft來表現,所以,model還有一點「ki ki」的樣子…

1、利用手繪好的三視圖,來進行拉製model最初型態,就像捏黏土一樣,慢慢捏細。



2、開始調整線條走向及分佈,要注意的是臉部的肌肉曲線,如果不注意的話,
  以後動起來,這個model一定會很奇怪。



3、大致上整理好。



4、拉製耳朵,也是一樣要注意將來會彎曲的地方,所以線條分佈要小心。



5、種植來福的鬍鬚,因為考量電腦效能的問題,我要使用物件貼圖方式呈現,所以,不使用Fur等功能。



6、身體的拉製,一樣要考慮到未來身體的動向運作,所以,佈線蠻重要的。



7、手部的結構。



8、尾巴也拉好了,整隻來福的3d卡通造型就完成了…^□^



之後,開始著手第二階段的彩繪的部份…^^
完成後,再po上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