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上個禮拜,汪週刊記者 - 趙史 接獲汐止民眾報案指出!!!

位於偏遠地區的愛狗樂園,巨大『鼠王』接二連三的出沒…
飽受驚恐的民眾,已請來了國內知名的補鼠大內高手進行圍補…


現場只見鼠王們正「憂」哉(XD)的游著泳…





而鼠王老大-Toro更囂張的帶領小弟kuda四處張揚…



os:聞遍全世界 =..=a !?









說時遲,那時快!!!!

趁鼠王們發功分心的時候,
補鼠高手已迅速的逮獲其中一隻小弟!!!



並且,也連根拔起了已達無我境界的老大



簡直是成果豐收!!!!!
一時之間,愛狗樂園馬上恢復往日平靜…

記者馬上為大家介紹今日的補鼠高手…

一位是『呼風喚雨』之 雨子醬



另一位,則是她的助手 -

『不為五斗米折腰』之 糙米漿



感謝倆人大力相助,才讓汐止人民有了安居之處…

以上為汪週刊社會新聞記者 - 趙史 為大家所做的連線報導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幕後花絮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※沒拍到的很拍謝了…有好多張都霧掉了…囧rz
 只能說,我的相機真的是室內「好(欠扁)伙伴」哪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香蕉啐啐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應小雨之約,前往汐止的愛狗樂園…
嗯…沒錯…從永和飆到汐止…
魂都飛完一半了…
到了小雨家,才讓小雨載…
不過,我覺得,這才是讓我的魂…飛得更快的『主因』…= ="

沒事上演啥「頭文字D」呀…\囧/
心臟早已被甩進100公厘深的山谷裡了吧……
我還抱著Toro咧…

到了愛狗,才知道這裡是要準備「雞絲」的…

短褲、短衣、脫鞋…

這些我都不曉得…去了才知道…
所以當天,我的褲子、外套、衣服、鞋子、襪子…
全是溼答答的…
這絕對不是我下水的關係…
而是接收了來自四面八方狗子們的噴刷洗禮哪…

Kuda的「愛」往我身上抹…
以及黃金們的旋轉式壓縮機甩毛法…

‧‧‧‧‧‧
‧‧‧‧
‧‧


不過,這些應該都不及楊比比的頭大吧…XD
果然是當媽媽的愛女心切…
看著皮蛋妹不顧自己溼答答的身體…
還是要玩…簡直是令她心急如焚哪…

另外,最頭大的,應該是米娜娘一家三口黃吧…

一隻吹毛就要一個小時之多…
三隻就要……噗…囧
只知道她吹好久好久…
真的是超辛苦的…

嗯…當天還認識了蠻多的朋友…^^
有愛吃醋的達妹…= ="
真的是吼…超黏把拔的…一刻都不得閒耶…

還有胖媽…跟我一樣…單人參加…^////^

最後趕到的小如…
QQ還是非我莫屬啦…XD
其實很想把QQ泡水看看耶…= =+
看牠會消多瘦…

以及其它的朋友…^^

那天真的很開心哪…
雖然到後半段我快睡著了…=..=

但…還是非常快樂,有參加到這次的狗聚…>///<

嗯…下次換在中永和吧…XD

↑最後一行是結論…




其它連結:

楊比比‧楊 三十七度半之「汐止愛狗夢樂園 週日直擊
Toro愛搗蛋.Rain愛禱告之「愛狗樂園-今年下水第一彈」及「面對現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