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巴西輸了…我好難過啊……啊…啊……啊…啊……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       香蕉啐啐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怎麼會這樣…囧rz
我的巴西冠軍戰就這樣沒了…!?
天哪~~
這幾場看下來…
巴西的一些狀況,沒有往年的好…
天真的認為巴西是保留實力…

看來…唉……
我錯了…!!!!!!!!

啊!!!!!!!!<囧>
我要用畫來洩憤!!!!!


因為,如果真的砸了電視機…
我想,我會看不到明天的日出…(=..=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