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傑克和結腸炎是好兄弟!!

這是千真萬確的事!!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2006.10.19 四)


話說,這天晚上香蕉有事出門,
留咖樂在套房內休息,
很晚才回到家,一開房間門,
一陣惡臭屎味迎面撲來,
閃都閃不及哪…

心覺不妙…
上次咖樂在籠子大便時,是結腸發炎的時候,
不會這次也是吧!?

心中暗暗祈求時,一面清洗籠子,再清洗咖樂
累了一整晚,稍微打理打理,就上床睡覺了…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2006.10.20 五)


沒想到,今天,即應驗我的話…= =||||
下班回到家照常訓練完畢後,
咖樂大爺一樣快快樂樂的跳跳跳,跳進廁所上大號…

沒想到!!!

原本應該很硬朗健康的便便…
全軟趴趴…
直到最後,還黏了點血色…

就好像大便在跟我舉紅旗喊「進攻!!」似的…

哇靠!!! 真的如醫生所說的…
近期之內,都有復發的可能性
只是沒想到,真的這麼輕易的就復發…

這次就有經驗,現在就該禁食了…
之後,馬上跑到『說自己都不打廣告』的X聯買雞肉泥…
並且煮了稀飯,以備明日使用…@@"

接著就帶著咖樂出門,看我吃東西…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2006.10.21 六)


大概是即時發現,即時禁食…
所以,今天的大便,並沒有帶血色…
只是有點軟…

咖樂也沒任何的異狀,真是放下心中大石………

訓練用的獎勵也都改成雞肉泥(極品),
嗯…我真的很想問咖樂

「說!!你是不是故意想吃極品的!?說!!!!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2006.10.25 三)


咖樂的大便已經完全是硬的,已連續二天了…
因此,今天下班,香蕉大膽讓牠吃回飼料,
結果本蕉又糊塗了,一口氣就全換
所以,今天在看電視的途中,
咖樂又了… 囧||||

但,這次咖少爺的技術特別好,
少爺知道牠要吐了,轉身背對我…
開始乾嘔…

一聽聲音,我馬上著急的拿起裝晚餐的袋子…@@"
套住牠的嘴管承接…!!!!!!!!

呼…這次接的一乾二淨!!!

前前後後共吐了二次,
唉唉…真是我糊塗哪…該打該打……
晚上就又煮了稀飯,
之後,帶咖樂出門溜躂回來,
再重新將飼料和稀飯和在一起,讓牠食用…

這次終於沒有嘔吐的症狀





希望黑傑克的病能快快痊癒哪~


香蕉變李子札記.......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