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星期日天氣跟昨天一樣,格外好!!

中午醒來(不要問我為什麼中午才醒來)

吃了中餐,並將手頭上的事,稍微趕一下,

看著時間,差不多四點了,

準備了一下咖樂的財產,

並將牠唯一的衣服--項圈牽繩 套上,

重點是,香蕉把塵封已久的靈異相機拿了出來…

想說,都這麼久了,秀逗應該會好一點吧!?

充了一下電,帶在身上,

就準備出發到秀朗河濱公園溜溜風囉!!






拍謝…相機還是一樣爛…下午四點多,天色已經灰暗暗了…XD








不要問我,為什麼要把畫面一分為二,

這是我的靈異相機拍出來的…XD

不是我用Photoshop做的…

我是清白的呀…!!!!!!






因為我的靈異相機遇到稍微暗的環境,

就不行了,開了閃光,整個就像在半夜拍照一樣= =

效果很不好,所以,這是最後一張 囧rz



拍了照後,就專心的陪咖樂溜風,

咖樂也很愛玩啾啾球,





今天帶了二個過去,





這次沒阿波羅跟牠搶,牠簡直是樂歪了…= =







整個玩到一下子沒力,

途中,還勾引了黑拉拉先生過來…

怎麼最近到處勾引人家啦…囧rz

而且還公母通吃…



除了玩之外,還做了些戶外練習…

不多多練習充實,真怕我和牠會退步太多哪…



差不多六點多,天色已完全暗下來,

那個晚上老是會在河濱公園出現的搖控飛機又掠過眼前,

我才呼喚著咖樂,一同折返回家的路上…





※封面照片為webcam拍攝※


靈異相機的首拍:[波卡樂事] 老爸的後花園之對不起嚇到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