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拍謝…XD 香蕉獨白又來了~……
香蕉忘了帶相機回租屋處~
所以,就還沒拍到照片…
請各位大德大量…別揍我…m(_ _)m

話說,搬過去的這幾天,閒暇時刻,一人在客廳看電視時…
是如此的愉快哪…XD
為什麼不孤單呢!? = =+

因為,有可愛的Shingo阿喵在陪我…>/////<

Shingo真是太可愛了…XD
第一次搬過去的時候,牠老是跟我大眼瞪小眼…
我一有動靜,牠倆眼就會直直的瞪著我…
我向前走三步,牠就向後退七步…
深怕我對牠不利…= =+
怕我把牠當成三杯喵嗎…XD

而且,摸牠一下,牠的身體就躬成「拱橋」…
一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備戰狀態…= =+

但…這些都在香蕉不怕死的愛的攻勢下,化解了牠的「警戒」線…>////<

星期六早上,香蕉昏睡到中午 (一切是昏睡…= =+) 醒來…
打開房間的門,走到浴室盥洗…
盥洗後,清醒多了~ 就稍微看一下空盪盪的客廳…

「嗯…Shingo不在呀…(落寞)」(中Shingo的毒了…>/////<)
ps‧平常mo麻出門時,都會把Shingo放出來在客廳活動。


不死心,還趴到地上看一下沙發底下有沒有牠的蹤影…
在還是沒找到的情況下,稍微幫客廳、廚房的地板清理一下後,就整裝到樓下買中餐要吃…
( 呼…= =+ 五樓呢…我的減肥之路還真長久呀…)

買好午餐回到租屋處,開了大門,突然看到熟悉的身影坐在沙發上…= =+
疑!? 是 Shingo !!! (淚~)

那牠剛剛躲在哪裡呀…(= =)a
我確定我找過牠有可能躲的地方了呀…

不過,這些都不是重點…!!!!!! (XD 『熱熱登』的前提,不要打我呀… )

重點是!!!! 吃完飯後,看著電視廣告中,我無聊…
這隻十輩子欠抓的手又癢了,慢慢地移到Shingo身邊想摸牠
沒想到!!!!!!!!!!
奇蹟終於出現了!!!!!!
Shingo居然,移動牠的身體讓我摸呢 =/////=
而且,我還發現Shingo有趣的「興趣」XD

牠很喜歡玩「擊頭」喔!!!
人家是擊掌,牠是擊頭XD

我把手掌握拳,慢慢靠近牠,牠就會用牠的額頭用力的頂我的拳頭一下~>/////<
跟牠玩了不下十次的「擊頭」…= =+
而且,叫牠「Shingo~」,牠也會過來了耶…XD
真是開心呀~~

有時候我蹲下來,Shingo也會對我撒嬌~
就是阿喵特有的撒嬌模式…
走來走去,但,卻有意無意的用牠的身體磨蹭一下我 >////<
要就來嘛~還故意裝酷~XD

下次一定會拍照片作證!!!! 這是汪週刊的精神哪!!!!
不過,要先取得MO麻的「認證許可」…XD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