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還記得剛上台北第一次參加MyPET的狗聚…
本來大家是約在大佳河濱公園,
但因為下了大雨…所以活動作罷…
不過,不畏艱難的拼古媽和小猴媽倒是挺積極的…
最後改在失車菊小小聚一下…XD

而我呢,也是把第一次的狗聚獻給了這次…(羞)

---------------

還記得那時,想說下著大雨出門不方便,還是不要去好了…
從一早打給拼古媽到快約定的時間,手機也沒播成功過…
結果才知道原來我抄錯號碼了…囧rz
之後,還是拼古媽打電話過來,跟我說她到大理街附近了,
嗯,我想…還是去看看一下拼古本狗和拼古媽本人…
聊聊天、認識一下也好…
否則,還害人家白跑一趟…

騎出宿舍,準備到和拼古媽約定的地點會合,
途中我還騎著機車很白痴的繞了大理附近二圈…=..=
最後才發現,原來拼古媽約的地方是在離我宿舍不到1公尺的便利商店…囧rz
到達了會合地點…
我也總算看到漂亮的肥拼了…>////<
還記得,當時牠穿著雨衣…
被我們用帽子戲弄著…XD

之後,聽拼古媽說,因為下雨天,所以小猴媽一家子要開車來載她…
於是跟著她一起等小猴媽,也順便認識認識小猴媽和看看阿猴本狗…

過不久,小猴媽家的車子到達…
也總算是看到俊美的阿猴…>////<

在一番的小聊之後,小猴媽盛情的邀約下…
我也搭上了車,一同前往失車菊…

----------------

這一切都是新鮮的…
看著車子行進間,外面的景色、建築物…
一切的一切,都令我飽足眼福…
嗯…這裡就是台北…

而車上,拼古正和梗梗玩著大貓抓老鼠的遊戲…

----------------

到達了目的地,也就是華視對面的停車場…
應該就是中正體育場的停車場吧…@@a"
大伙下了車,邊走邊聊…

進到失車菊裡面,
看到前面已經有幾桌的客人坐著,
而因為聽拼古媽她們說,還有另一位朋友也有來,
因此我們直接走到更裡面去…

只見一個人身邊跟著一隻雪那瑞…
而,這就是我第一次認識luca媽的地方。

聽了拼古媽的解說…
我也才知道原來她是MyPet上的新朋友…

----------------

哈~這次的狗聚,雖然場面不大、氣候不佳…
但,會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…
畢竟是我的第一次哪…=///=

那天,我發現了…
貪吃的拼古、耍帥的阿猴以及厲害的luca…
當然,還有,
愛買的拼古媽、愛買的小猴媽、愛買的luca媽…

----------------

現在只要打開相簿回味一下…
總是會覺得…哇…我是這樣開始跟你們熟識的…
這也算是一種巧妙的緣份哪…

----------------

拍爛的相片首次曝光…= =|||
拍謝…那天夜晚以是在室內,是我相機的一大弱點…囧rz
看看就好…噗…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香蕉啐啐唸==============
嗯…星期三,我的新主機就會運上台北了…
到時候就有新的汪週刊出刊…
請大家靜候佳音…XD
不要催喔…
不然我翻香蕉皮了…=..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