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大雨滂沱的2007年5月5日…

這天…

是香蕉和咖樂邁向目標的一小步

   『狗醫生基礎班考試


老實說,剛接回咖樂的那段訓練時期,
可用如履薄冰來形容…
膽子小到一個不行…
個性也很愛擺爛…(Ex. 我就素不費,不想做啦~咬我啊~=皿= )



連最最最簡單的『坐下』都要教上一個月…



最慘的是,地面的「質感」只要一個不同…
牠就不走了!!!!囧

那段期間,除了接受太上娘娘Lucamami的指引外…



當然,還有香蕉無盡的耐心…(=v=+)



化燼蕉泥,炬火成星…

沒想到,一路走來…
終於要慢慢開花結果…
往狗醫生之路邁進了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是11點要考試,所以我和小黑樂提早10分鐘,
就到達現場了…

到了現場後,我們就先在戶外的小公園預習…
並讓牠宛如波音七四七般的四條腿…耗費一下力氣…

結果,我們好像『太早』到了…
因為中級班的考試仍然在進行中…
差不多到11點半左右了,才結束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…
教室內,包括小黑樂,一共有五隻考生…
而咖樂則是最後一棒…

不曉得是不是喜樂蒂『神精質』的個性,
咖樂在教室內,偶爾會突然汪汪汪的叫…= =||||
讓其它考生的狗狗分了心…
害我實在很想使出『神也發火之撒旦十字大迴輪』殲滅牠…
可是,不行…
因為,我要用『愛的教育』來感化牠…(="=)

最後,終於輪到咖樂了…
咖樂的表現實在令我鬆了好大一口氣…A_A
不枉多月來的訓練…
很順利的完成所有的指令…

隨側、坐下、趴下、等、LOOK、靠、召來…

說實在的,當時,本蕉的雙手已經抖到不行了…
大概,除了了上台的緊張,
不外乎還有順利完成的激動感吧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,是聽取考試後的評論…

本蕉需要改盡的地方,大略是…


咖樂是隻慾望很高的狗狗
本身也很激動…

主人要試著將自己的動作放緩放慢…
不要隨意動來動去…
一下子移左邊、一下子移右邊…

如果主人還使用易讓狗狗激動的動作…
反而會讓狗子更激動…= =||||
這果然就是我的大缺點…


難怪人家說,狗會像主人…囧rz

果真…其來有自哪…



接下來…將邁向下一階段…『中級班考試』…

加油加油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