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波羅目前很需要大家用念力來幫牠祈福!!!
希望大家能幫幫忙!!!!萬分感激……

集氣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camami








2007/05/22 (二) am09:11

星期六由醫院回來,醫生說因為藥都吐出來了…
所以肝腎指數又上升了…
真的是很嚇人…

那天,阿波羅四點多回到家,
腰因為注射皮下液而腫的跟什麼似的…:D
大概是剛打完針,產生了疲勞…
所以跑進我房間,倒在水墊上呼呼大睡了起來…

而我也跟著躺在旁邊呼呼大睡起來…
周公症果然會傳染…

之後起身,摸了摸阿波羅…發現在發抖…
嚇得我趕快去熱一碗水給牠喝喝…
再將阿波羅移至牠的小套房睡覺…
接著再去泡了碗離乳奶給牠喝…
沒想到才剛走近小套房,
阿波羅眼睛『噹』的跟彈珠一樣大~:P
不一會兒,就將離乳奶喝光了…

這邊記錄的就是星期六下午那段,
我和牠在一起的時間…
之後的,請到Luca媽的網誌看看…:p

------

照顧病患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…
由其知道越多後,會更小心謹慎。

經過這次,深深覺得人跟動物的醫療品質相差甚遠…
若非經Apple媽提醒處理傷口的事宜,
我想,等到病好了,不得破傷風才怪…
由其是阿波羅開刀的傷口很接近臟器…
細菌跑進去的話,可不得了…

所以清理傷口、消毒環境…
真的是出院護理的必需法則哪…

------

昨天(5/21),下班回家,阿波羅的精神又更好了…:p
玩了好久的球…
而且,非常進步的事是…
一整碗的處方飼料居然一顆接著一顆吞進肚,
這事,讓L媽宛如中樂透一樣開心…
我也是眼睛嘴巴開個老大…

原本飼料是一接近嘴巴就別過頭…
沒想到昨晚居然……
這轉變真令人振奮…
阿波羅要再加油喔!!!!!

------

今天(5/22)早上,阿波羅除了尿尿外…
也大便了…
又是令人開心的事情…
因為昨晚才在擔心吃這麼多,
又不便便…會不會堆積太多宿便哪…

阿波羅,今天太陽很烈!!!
你也要這麼烈喔!!!! :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2007/05/19 (六) 下午 pm02:21

Luca和咖樂昨天已經先安置到紅豆家了…


出發前,Luca看到阿波羅的尖叫聲…響徹雲霄…
真的是沒想到,原來Luca很掛念阿波羅呢…
又激動又激情…:D
好似無盡的千言萬語,想對阿波羅闡述…

Luca『我明明看到弟迪了…怎麼不讓我好好看看牠、聞聞牠,問牠好不好~』
咖樂『偶看到偶的玩伴了,怎麼不讓偶和牠玩~我憋好久了唷!!!』

這段期間,真的要非常麻煩紅豆了…
我一定會準備鮮花素果過去的…=////=

-------

而昨晚,阿波羅服過藥後,沒多久,吐了滿地…
讓大家十分擔心…
由其是媽咪,定是一晚不好眠吧…
不曉得是食物的問題,還是藥的問題…
凌晨二、三點,我煮了點稀飯,
待早上可以讓阿波羅吃吃…

-------

結果,稀飯果然不受阿波羅青睞
所以lucamami煮了牛奶給牠喝
沒想到今天,阿波羅對牛奶的反應還不錯
每次都喝光…

但,中午的時候,一樣吃過藥沒多久…又吐了…
感覺是藥物的問題…
馬上打電話問醫生,確定一些事…
醫生判斷應該是對『口服』抗生素產生排斥…
要求阿波羅再回診…
以施打止吐劑…等方式改善。

目前等待阿波羅返家中…

菩薩啊…保祐阿波羅身體快快好轉哪…!!!!!
阿波羅自己也要加油喔!!!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07/05/18 (五) 下午 pm02:49

阿波羅要出院了…
真的很高興,只是後續保養仍很重要…
因為肝藏部份仍要努力克服…

咖樂和luca 要先暫時到紅豆家避一避…
等明日驗血報告出來 :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2007/05/17 (四) 下午 pm03:06

阿波羅目前腎指數又下降了一些…
但,肝指數仍在危險範圍中不動…

所以,還是必需小心維護和加油…

今天還是不太肯吃東西…

所以,晚上要準備水煮的食物…
讓阿波羅先肯吞下肚為先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07/05/16 (三) 下午 pm01:35

剛接到電話…

說阿波羅的肝腎指數又下降了…

今天沒有洗腎,仍下降…

是個好現象…

也玩了球……

喝了點水…


阿波羅!!!!加油!!!!
要繼續保持下去!!!!!!!!! ><

非常感謝大家的念力!!!!!

再接再勵!!!!!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2007/05/16 (三) am11:16

昨天…心懸半空上著班…
越接近下班的時間,心跳的越快…

跟大家一樣,掛心阿波羅的狀況…

電話那頭,得知…
洗腎中的阿波羅,肝腎指數都有稍微下降…

頓時寬心了些許…

------------------

下班時間一到…趕回家,
除了安頓Luca和咖樂外…
還要帶倆隻進行健康檢查…
以防萬一…

安心的是…兩隻健康狀況極佳… :p

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家最重要的,就是健康…



之前,下班一回到家,大家總是熱熱鬧鬧的聚著…

阿波羅跟咖樂玩到口水滿頭…

Luca舔著牠的腳…等著被唸…

『性』致來時,就兩隻挑一隻騎…

馬麻…忙東忙西…繞得我暈頭轉向

大家一起討論電視上的情節……



現在………

開起大門,只剩Luca和咖樂在暗暗的客廳…

仍然欣慰…
因為,兩隻是健健康康的搖尾巴迎接我…


健康真的很重要…

家,少了誰,樣子就不一樣了…


Luca,馬麻和姨姨都在醫院照顧阿波羅…
現在就換香蕉來好好照顧你和咖樂吧…

這些事是需要分擔的…
你們的事,就等於我的事…
不需要太勞累…

------------------

稍晚,和紅豆趕過去探望阿波羅…

一進病房,紅豆叫喚牠,
沒想到阿波羅居然還搖了尾巴…
很感動呢…

因為洗了腎,
所以腎指數目前降低了很多…

精神狀況看來又好了點…
而且,指令也有聽進去…

要離開前…
只見馬麻不捨的抱著阿波羅…
不斷跟牠低語…

『阿波羅好乖~要乖乖待在裡面唷…
 馬麻明天就會再來看你了………』

不捨的口吻,聽了讓人鼻酸…

第一次看到lucamami抱阿波羅抱這麼久…
久久不肯鬆手…

不過,鬼靈精的阿波羅…
居然還偷偷一小步一小步的移出籠外…
雖然馬上被識破…

但…稍微緩和了憂傷的氣氛…呵



阿波羅…一樣的…

今天也要加油!!!!!

大家都在等你!!!!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7/05/15(二)

還記得星期六早上…
我一大早正準備行理要南下高雄…
阿波羅一如往常…
往我房間踱步進來…
看到我,尾巴搖了起來…
還跟我要玩親親…
彷彿在跟我說「回高雄要一路順風喔…」

跟阿波羅稍微互動後…
馬上催促牠趕快進房間睡覺…
阿波羅也很聽話的回房間…

以為一切都很平常…

沒想到,回到高雄…
半夜就收到阿波羅住院了的消息…

我難過…

但,內心仍要堅強…
在遠處默默的誦經迴向給阿波羅…
希望菩薩保祐阿波羅能渡過難關…

因為大家都在等牠…
由其是愛之入骨的…牠的馬麻…

lucamami…

她堅強…其實脆弱…

我看在眼裡……

所以請大家幫忙加油打氣…


阿波羅!!!! 要加油!!!!
不能讓大家失望…!!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