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這幾天,因為紅豆的推薦…
欣賞了滷蛋倫主導兼主演的「不能說的秘密」
真的是令我差點跌破眼鏡……(快…快撿起來…)
因為……出奇的好看…

一開始,以為只是一般且普通的愛情戲劇而已…
或是一般的音樂劇…所以興趣缺缺……

結果就在紅豆大力的推薦後…
再加上她說了一段挖掘我好奇心的話…

「看到中間…才發現不是一般的愛情戲!! 還有!!不能先找網路上的資料!!」

這段話才剛說完,我就馬上想看了…= =|||
很好說服吧…XD

看完後,除了情緒受到了些許的影響…
劇中,葉湘倫和路小雨的互動,還讓我慢慢回憶起學生時代的過往…

「年輕真好…(泣)」

加上桂綸鎂把女學生的羞澀、醋意、內心的猶豫、愛戀…
詮釋的非常自然…
難怪滷蛋倫會找她擔任女主角…
真的沒有找錯人…

另外,裡面的晴伊也是正妹一枚…=////= (大心)


咳咳…回正題…





「不能說的秘密」一整部戲的前後鋪呈,我覺得還蠻精彩的…
看到了後面,就會想再重新看一次前面…
這樣所有的事情才能連成一線…
網路上的討論也相當精彩…
銳利的網友,也點出了一堆劇中我們會忽略的point…


總之,香蕉也推薦大家去租來看看…^^
但!!!!!!!千萬別想先去看人家的討論文章 = =+
這樣可就沒有秘密了…!!!


annway…為何要叫大家一定要去看呢?
嗯…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…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