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這個事情,是發生在…
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……

香蕉聽到房門外一陣陣急促叭噠叭噠聲音…



『嗯…是八腳聯彈…』 (ps.不能說的密秘中毒? XD)



再配合著「赫赫赫…」沉重的喘氣聲…

『咖樂和阿波羅又再玩了~』


於是乎,停下手邊的工作,離開了座位…
走出房間,想要瞧瞧牠們在玩什麼

突然發現…這死小黑,嘴裡居然含著橘子皮
跟阿波羅在玩你爭我奪戰 =皿=!!!




『呸!!!!』我下達指令

橘子皮硬生生的是從咖樂嘴巴咕溜了出來,
就在我正要撿起之時…
臭小子又非常不捨的,回頭再啣起來…
那張臉…活像是我要拆散梁山伯與祝英台一般

『呸!!!!!!!』大聲的又下一次指令

橘子又滾了出來…
(橘子皮的OS:是要我摔幾次啊=_=)


『好啊…你這麼喜歡是吧!?』

於是乎,就有以下的畫面…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