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福回家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一早起床到一樓去,並且是含著矇矓的睡意,要進廁所去…
結果,突然間,看到院子有一隻黃澄澄的"動物"一直對著門口大搖尾巴…
我想說,不是說要領養動物嗎? 怎麼領養的動物跟來福這麼像,而且還這麼熱情… :em14:
結果,把眼鏡順勢帶上去…
喝然發現!!!!!!!!!!!!居然是我朝思暮想的來福呀!!!!!!!!!!!!!

來福回家了!!!!!!!!我驚訝的牙都沒刷 ( )就跑出去抱著來福
一直跟來福說「來福!!!你去哪裡了!!!怎麼現在才回來~」
接著,我老媽剛好回到家,就跟我說,
是老弟今天凌晨二點要去上廁所,一直聽到大門外有搖尾巴兼碰撞的聲音…
而且還不時發出「嗚~嗶~嗶~」的鼻發聲…
老弟覺得很熟悉,於是,出門去看看,結果看到的是全身濕透了的來福…
老弟一驚訝,馬上把門開啟,
來福一口氣就衝進門,猛搖尾巴兼猛向老弟摩蹭…
我弟說「當時,牠全身濕露露的…還一直摩我的腳…」

來福回家了,看牠的模樣削瘦好多…
不過,我想,牠的「歷鍊」也會變得豐富吧…
我應該感謝這場颱風天嗎?
因為,老媽和老弟嚴判,有可能是因為老天瘋狂的下雨…
讓來福不得不往回家的路避雨…
真的要感謝老天爺的幫助和各位的幫助哪~
我每天都想,只要心誠則靈,來福一定會平安的回家…
果真…在第五天的凌晨,牠回來了!!!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<以下為MyPET各方朋友的祝賀與祝福>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菲菲麻:
真是替你高興阿... 好感動喔......... 終於回家ㄌ 想必他一定找ㄌ很久.....妳們要給他補補喔......
真ㄉ替你高興ㄝ 下次帶來福出去要小心一點喔..!!

------
yunasuki:
來福回家了真是可喜可賀
我的小福福>0<
這幾天一定又冷又餓吧...
香蕉寄要給福福大補特補一番阿!!!

------
thyme:
聰明的來福,終於找到回家的路!

------
echowu:
好感動~~好高興 ←高興到流眼淚
QQ啊~~妳的來福阿寄回家了...
下次就別再叫來福從高雄一路頂牛奶骨到QQ家啦~~

香蕉~~恭喜ㄋㄟ
感謝這個颱風

------
小猴媽:
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,這也證明狗狗真的會找回家的路ㄛ,
來福:阿寄把那5000塊,給我買零食吧。

------
sth:
阿~~~

好感動好感動.............
來福你好聰明呀~~
還知道回家的路............
嗚嗚嗚~~

好高興喲~~~
以後要把來福帶好了啦~~

------
絮:
太好了太好了!

這陣子壞消息好多~今天終於聽到好消息,真是很高興>_<
我看以後來福出門,身上還是綁著家裡的電話地好了@_@

因為太開心了,所以把文章總固幾天,
讓大家一起分享開心的感覺^__^

------
念奴嬌:
終於回家了^___^
那來福還有弟弟嗎???
這星期來福得好好補補呢~
受了不少驚嚇吧~

------
絮:
香蕉趕快拍些照片吧~
趁著來福還沒補回來前,拍隻苦狗流浪記^_^"

------
Allie:
恭喜~恭喜~~恭喜~~~

來福回家了~~
看到這個消息~真是令人開心呀~~~
來福要乖喔~以後不可以再讓阿寄這麼擔心了啦~~

------
茹絲:
恭喜~
恭喜~

------
fefeya:
看到這個消息真是另人高興啊~~~
恭喜泥也恭喜來福唷
^++++++^

------
泡芙:
^^恭喜恭喜唷~
雖然嚇死一大票人...
不過幸好平安回來囉!!
來福要乖乖唷~不要再讓阿濟擔心囉!!

------
Muti:
真得素太開心囉~~
來福真得是隻聰明的狗狗吔!
颱風天......南部應該是風雨特大吧..
牠還記得回家的路........真得好乖哦~
香蕉要給來福好好進補一下呦.......

------
lisa:
來福終於回來了
真是太高興
太興奮了
一定吃了很多苦
趕快給它"惜惜"

------
kathyChang:
恭喜香蕉重獲來福,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!^^
來福還是覺得家裡最溫暖離不開香蕉,呵呵呵~~~

------
靜:
真是令人高興的消息呀
趕快幫牠接接風...
洗洗澡&吃個東西

------
凌:
謝天謝地~
大家的MYPET一姊終於回來了~^^
這幾天可要好好的休養阿~
一定受了不少苦......
香蕉得給他好好的補一補唷~

------
香蕉:
謝謝大家的祝賀~
也希望一些走丟的狗狗們能快快回到主人的懷抱…
來福不在的這幾天,真的心情非常的不好…
本來昨晚還一度說明天要來領養小狗了…
話閉,凌晨,來福居然就這麼奇蹟似的回家了…
老爸一直說,一定是知道阿寄要領養其他狗狗回來,
牠在吃醋,所以趕緊加快腳步回家…

哎~總之,現在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我高興的心情…
好想趕快下班,趕快回家陪來福…
幫來福補補身子哪~

來福的身子是一定要補的~^^
等一下上傳下午幫牠照的「凱旋歸『家』」照,
給大家瞧瞧~呵呵~

------
茄雪娘:
真是太高興了!!
雖然我們早就知道來褔一定會回家的!
在這裡還是要幫忙慶祝一下哦!

------
凌:

香蕉 寫到:
來福的身子是一定要補的~^^
等一下上傳下午幫牠照的「凱旋歸『家』」照,
給大家瞧瞧~呵呵~


這是一定要的啦~
------
lisa:

香蕉 寫到:
等一下上傳下午幫牠照的「凱旋歸『家』」照,
給大家瞧瞧~呵呵~


快點傳啦
大家等不及要看
真是聰明的來福

------
nownow:
哎呀呀.....
來福阿~~~妳終於回來啦
可讓好多人都擔心,
不過聰明的你一定知道大家都很想你,也捨不得的你的家人與阿寄
無論如何都要千里尋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一回來可要好好謝罪→繼續拍汪週刊造福更多的大小朋友喔!!

------
wei:
呵呵呵~~
真是太高興也太感動了!!
真高興在要下班時看到來福回來了的消息,
我還在想說還要轉寄mail給哪些朋友幫忙找咧~~
真是聰明的來福,知道回家的路,趕緊跑回家!!
呵~雖然不是自己的狗,但還是越想越高興~~~
這個週休可以快快樂樂的過了!!

------
胖嘟阿姐:
每天下班後上來都一定要看看是不是有來福回家的消息
好高興今天看到來福回家的事.
就知道來福是聰明的狗狗會知道回家的路!
來福以後不可以隨便跟別人走,讓大家擔憂啊...

------
阿丹ㄉ媽:

來福回來了
恭喜恭喜呀

------
布丁麻:
ㄏ~
來福回家真是太好ㄌ
醬子一來,
小P娘一從日本回來就有大驚喜ㄋ

那我也來送香蕉一ㄍ禮物慶祝來福歸隊唷~
這隻狗狗有迷有給牠混像來福呀
除ㄌ耳朵以外...


------
布丁雯:
恭喜唷!!以後別在走丟了捏!!

------
毛媽:
好感人呀~嗚!!!

------
香蕉:

小猴媽 寫到:
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,這也證明狗狗真的會找回家的路ㄛ,
來福:阿寄把那5000塊,給我買零食吧。



對呀…其實,狗狗只要路上不遇到阻礙,就一定找得到回家的路…
所以,也很希望其牠走丟的狗狗們,能平平安安的回到家…

香蕉:
5000塊呀…那5000塊我一定會拿來給你好好的補一補的,來福~

sth 寫到:
好高興喲~~~
以後要把來福帶好了啦~~



是的!!!!!!!遵命!!!! 如平大人~

絮 寫到:
這陣子壞消息好多~今天終於聽到好消息,真是很高興>_<
我看以後來福出門,身上還是綁著家裡的電話地好了@_@
因為太開心了,所以把文章總固幾天,
讓大家一起分享開心的感覺^__^



希望來福能多帶福氣給其它的狗狗們…
希望那些走丟的狗狗都能平安到家…
來福!!!散發你的福氣吧!!!!

也謝謝站長們的支持喔…


念奴嬌 寫到:
終於回家了^___^
那來福還有弟弟嗎???
這星期來福得好好補補呢~
受了不少驚嚇吧~



來福可能因為覺得我會帶其牠狗回家,一吃醋,馬上就溜回來了…
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真想再認養一隻呀…
嗯嗯…
來福要好好的補一補了…
牠真的瘦得好苗條喔…


Allie 寫到:
看到這個消息~真是令人開心呀~~~
來福要乖喔~以後不可以再讓阿寄這麼擔心了啦~~



來福:
是的!!!我以後再也不敢了…
在路邊找食物吃都填不飽我的胃~嗚~

茹絲 寫到:
恭喜~恭喜~



謝謝喔~

fefeya 寫到:
看到這個消息真是另人高興啊~~~
恭喜泥也恭喜來福唷
^++++++^



謝謝呀~ 謝謝有你們的關心喔~

泡芙 寫到:
^^恭喜恭喜唷~
雖然嚇死一大票人...
不過幸好平安回來囉!!
來福要乖乖唷~不要再讓阿濟擔心囉!!



對呀…真的是嚇死一大票人了…^^"
以後要好好看住牠才行~
不過,我想,這次來福也嚇到了吧…@@"

Muti 寫到:
颱風天......南部應該是風雨特大吧..
牠還記得回家的路........真得好乖哦~
香蕉要給來福好好進補一下呦.......



是呀…本來想說,大風大雨的…
來福現在不曉得躲在哪裡…
沒想到,現在牠回來了~
好安心哪…^^


kathyChang 寫到:
恭喜香蕉重獲來福,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!^^
來福還是覺得家裡最溫暖離不開香蕉,呵呵呵~~~


謝謝kathyChang的經驗談喔~
我也想說不然就再領養一隻狗狗好了…
搞不好來福回來了,會通知到我們…
沒想到,才有這想法而已,來福就回來了…


靜 寫到:
洗洗澡&吃個東西



可能得等到颱風過後,我才能幫牠大洗特洗吧…

凌 寫到:
一定受了不少苦......
香蕉得給他好好的補一補唷~



有有有~一定會幫牠好好補一補的~
真的是想死來福了…
來福平安回家了,我也要好好的給牠服務一下~

------
thyme:
香蕉 寫到:
我應該感謝這場颱風天嗎?
因為,老媽和老弟嚴判,有可能是因為老天瘋狂的下雨…
讓來福不得不往回家的路避雨…


呵~~我覺得來福是聽到香蕉家打算多個弟妹,
再不回來,什麼東西都要分弟妹一半,甚至要讓牠了
...怎麼可以...

------
lisa:
我覺得不管有沒有下大雨
來福都歸心似箭
一心一意想早點回到溫暖ㄉ家
不禁要高唱
"世上只有來福阿寄好 有阿寄的來福像塊寶
投進阿寄的懷抱裡 幸福就來了"

------
香蕉:
thyme 寫到:
呵~~我覺得來福是聽到香蕉家打算多個弟妹,
再不回來,什麼東西都要分弟妹一半,甚至要讓牠了
...怎麼可以...


哈哈哈~thyme的想法跟我老爸一樣…都很有趣…

lisa 寫到:
我覺得不管有沒有下大雨
來福都歸心似箭
一心一意想早點回到溫暖ㄉ家


嗯嗯… 來福這段日子,一定也是很想家…
聽我老弟說,牠一回家吃完食物,倒頭就睡覺…
可見,牠一定是日以繼夜不停地尋找回家的路…

------
念奴嬌:
香蕉~~有沒有回了一大串還回不完啊~

感覺更深刻了厚~
幸虧有回來了呢~

狗牌趕快去做一個好看的給來福喔~

平安無事最重要了,^__^

------
女鬼ivy:
真是太好了
來福平安回來就好

------
洛洛:
天大的好消息啊
被雨下的心情不好~ 想不到聽到來福回來的好消息~
還好有回來 呼..好怕天氣很壞他在外面會生病
而且香蕉又說他不會過馬路 擔心屬了
還好來福回來了
好開心唷~
等妮妮可以出門玩時~
可不可以找來福玩呢~

------
香蕉:
念奴嬌 寫到:
香蕉~~有沒有回了一大串還回不完啊


是呀~不過,這種喜悅的心情,回得甘之如飴~

引言回覆:
感覺更深刻了厚~
幸虧有回來了呢~
狗牌趕快去做一個好看的給來福喔~
平安無事最重要了,^__^


阿嬌說的沒錯呀…
我得趕緊幫來福訂做一塊狗牌,掛在牠的項圈上面…
呼…這次的教訓,對我來講真的是很深呢…
來福也是呀…
下班回家後,聽老爹說,今天晚上出門倒垃圾時,
來福居然會乖乖的「緊跟」在身邊…
以往只要一出大門,就會亂跑的牠…
居然也會「緊跟」了…

我們家的來福真的「轉大人」了…^^

女鬼ivy 寫到:
真是太好了
來福平安回來就好



是呀…來福真的平平安安的回家了…
汪週刊終於還能順利的「經營」下去…

洛洛 寫到:
還好來福回來了
好開心唷~
等妮妮可以出門玩時~
可不可以找來福玩呢~


如果妮妮長大了,可以出門玩了~
再來辦場高雄的狗趴踢吧~
不過,得叫長大了的妮妮不要壓倒來福呀~

------
老公公:
真是風雨生信心
狗版不能缺來福這個大明星呀
真是萬歲!萬萬歲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
豆豆貓:
恭禧來福回到家了~~~~~~
真的需要做一個狗牌給來福呢!~~~~~

來福,下次不要亂跑呢!
在家裡比較溫暖呢!~~~~~~

------
niuniuy:
好感動喔!!...
來福終於回家了!!
有家的狗狗是最幸福的
來福,你終於又回到你幸福的小窩了...
我真的好....感動!!

------
lulu玲莉:

香蕉 寫到:

如果妮妮長大了,可以出門玩了~
再來辦場高雄的狗趴踢吧~
不過,得叫長大了的妮妮不要壓倒來福呀~


狗PARTY啊
我也要參加
我還要從台南過去....
我們就約在MONA吧
呵呵
我也要去見見可愛又聰明的來福

還要把來福的聰明事蹟告訴MONA拔.....
真的是太可喜可賀了
記得狗PARTY要通知我喔

------
yunasuki:
lulu玲莉 寫到:
記得狗PARTY要通知我喔


有party我也要去亂....呼呼呼...
帶臭妹去亂......呵呵呵....
順便把小福福拐回家...嘿嘿嘿...

------
因陀羅:
來福回來了.真是太好了.這幾天我每天都來看來福回家了沒有.我就知道.來福很聰明.一定會回來的.
替香蕉高興.也替來福高興!

來福乖一點.以後不要亂跑了.害我們替你擔心的要死!

------
布丁麻:
布丁:偶也想要參加福姊ㄉ歸隊趴踢
那福姊要趕快去打晶片唷

------
香蕉:
penrilfang 寫到:
那福姊要趕快去打晶片唷


是呀~打晶片很重要的哩…

------
misol:
恭喜恭喜喔

------
夏空:
恭喜香蕉~看到來福流浪變瘦一定很心疼吧~!
不過來福平安回到家就好~
幸好只是走丟~沒有被抓走~
可以再看到汪週刊的感覺真好~ 來福以後一定要乖乖的不準亂跑了~

------
Rational:
抱歉~一點忙都沒幫到
還好來福回來了
記得帶她去給醫生看看喔
順便打晶片喔

------
逸雲:
原來這段日子來福曾不見啦
真好~找回來了

------
妮妮媽:
實在是太好了
來福回家了.....
別再有下次囉
會嚇死人的

------
小可媽:
我也來恭喜了..
還好來福是個聰明的小孩,知道回家的路怎麼走..
恭喜恭喜..
來福.. 下次不要在這樣嚇人了喔.. 要不然牛奶骨要扣十支喔

------
小P娘:
penrilfang 寫到:
ㄏ~
來福回家真是太好ㄌ
醬子一來,
小P娘一從日本回來就有大驚喜ㄋ


哇~~果然是個大驚喜呀~~
本來還七上八下的~怕來福還沒回家~
先看了前幾篇文章~心情越看越沉重~
後來才看到這一篇"來福回家"~
哇哈哈~~實在是太高興了~當真可喜可賀呀~~~
光是想像來福與香蕉的重逢,就覺得超感動的啦~~
加菜加菜~煮碗豬腳麵線幫來福洗洗塵~~

來福這麼聰明還會自己回家耶~~真是讚~~燦坤到香蕉家應該很遠喔?!
不然要是真的坐上別人的機車~被載到別的地方~那應該就要花更久的時間找回家的路了~
也幸好沒有人把可愛的來福帶回家養~不然來福若被限制住行動的話~
真的就不太容易找到回家的路唷~來福真是福星高照呢~
不過來福在外面也受了不少苦吧?!(那寶島的那位網友在楠仔看到的狗,真的是來福嗎?)
高雄有下雨喔?那這樣來福應該也淋了不少雨,要多幫牠補充點營養~以免感冒唷~

哇哈哈~~現在高興的想要抱抱來福呢~~真歡喜~~
香蕉阿寄~記得要帶來福打晶片還有掛名牌唷~~
還要好好的給來福秀秀跟親親唷~~

------
耶肉麻:
真感動
耶肉麻忍不住回文了

"我就知道來福可以找到回家的路"

來福..
你要繼續搞笑喔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<以上為MyPET各方朋友的祝賀與祝福>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多網站、論壇,通常往往只會養成許多的過客…
在那裡,大家不只是單純為了尋找東西…
而是因為大家都喜愛寵物,便由本來單純的交流寵物深入到更紮實的友誼
這樣的網路世界讓四方朋友結識…
大家會陪著你開心、陪著你難過…
這就是MyPET最棒的地方…
也是我喜歡MyPET的原因…

各位,我很高興認識你們喔~(^_<)y
期待94/1的小狗聚~

by 香蕉 2004.12.28補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