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中午pm00:36記載】

喔耶~
本來以為今年的中秋節晚上會很平淡的就過去了…
沒想到老媽跟我說,
「表姊家要辦中秋烤肉聚餐…
 要不要跟拔麻一起去烤素?」
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…=..=


其實…很習慣每年中秋都跟大家烤肉同樂…
去年也有跟同學和同事們
在公司舉辦的烤肉大會中同樂…


而今年……
問了同學A→我會在台北跟朋友去烤肉,沒辦法…
問了同學B→我中秋節都要上班,沒有時間…


囧rz…………


是怎樣!?
然後,一開始先入為主的想說,我們家是不烤肉的…
所以,今年中秋的夜晚可能就是黯淡的跟電視機一起過了……


結果昨天回高雄,老媽就問我要不要去一起去烤肉…
這…這當然是要囉!!!!!!!\(A_A)/
一邊烤肉、一邊烤素…
這次菜色會更豐富一點,
不再只是肉肉肉肉囉…YA!!!!
期待晚上的烤肉大會哪…XD


金針菇~我來啦!!!!!! >/////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下午pm05:30記載】

來福也在下午被我洗到白帥帥…(=..=)
嗯…感覺好像有瘦一點了…
不會又是廢毛的關係吧…囧rz…
嗯…應該不是…
總之,到時候po出相片,客倌們自行判斷了…
因為,我還是覺得那是胖的…= =+


明天下午幫來福滴蚤不到後,打算載牠前往高美館…^^
順便出個外景…讓大家認識一下高雄美術館公園
有沒有倫也要企的呀…>////<
沒有的話,就我和來福倆個慢慢散步了…=/////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下午pm11:57記載】


嗯…吃的非常非常飽…飽就是飽…
飽到現在都不能彎腰撿東西…
也不能彎腰摸來福…囧
而,來福只能用一雙無辜水汪的眼睛…
盯著我…
好像在述說「我做錯什麼事了嗎? 為什麼不摸摸我?抱抱我…?」
………(=..=) 這………阿寄有苦衷的啊…


話說,從晚上六點半集合,大伙開始張羅食材後…
我就一直處於吃的狀態…
連我表妹都佩服萬分…
之後,只要有烤好的東西,
她一定不假思索的往我面前遞過來…
不然,就是有人問說「烤好囉!!!誰要吃!?」
她就直接幫我回答,並主動將食物盛到我這邊來…囧rz
而我則會下意識的感激她說:「妳還真是瞭解我呀…」
這樣的互動持續到九點半之多…
才結束…= =||||


嗯…我想,我無底洞的功力還在嘛…
嗯……厲害…
嗯………
嗯……
……



哇哩!!!!有什麼好得意的!!!!!!!
我到底是幾百年沒吃東西了呀… (╯" ̄皿 ̄)╯ ┴──┴


可是,打從到了台北之後…
我就收斂很多了說……(= =||||)a
請相信我……Or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