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好吧…我承認我還不夠低調…=..=
居然就這樣被點到…
然後被捲入這無窮的深淵中…

來福:阿寄!!別想把話題扯遠了!!

啊…被發現了嗎??
好吧…回歸正題…

謝謝bettyuse待我不薄哪…
我會好好的加以回報的…

聽說被點到名的要說出五種怪癖是嗎!?

且待我一一道來…

1、我超愛吃皮蛋,閒閒無事做時的零食,就是出門買皮蛋回家吃…= =+
  不過,聽說最近的皮蛋很危險…害我非常的苦惱…囧rz

2、寫程式或者是繪製作品的時候,會一個人自言自語、自問自答…囧rz
  我同學常常會笑我這一點…

3、雖然很喜歡寵物,但自己在睡的床鋪還是沒辦法敞開心胸的讓牠們跳上去…囧rz

4、每天一定要上大號一次,不上就會覺得很奇怪……= =a

5、行為舉止沒辦法有女人味,會不知不覺得就粗魯或蠕動了起來(暴露原形!?)……囧rz
  請稱我為海派的阿寄吧…=..=

就這樣講完了!!!??
我覺得我還沒講夠、說完耶…好像還有一拖拉庫…


這種慘無人道的遊戲非常的容易,被點到名的人要做的事情有以下兩點:
1. 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
2. 下方再點名五個幸運好友(逼對方也寫下五個怪癖)

1、yunasuki (臭妹的娘!!!就是妳了!!!別想逃!!!即使沒看到,也要在msn催妳去寫…=..=)
2、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
因為可以陷害的人都早就被陷害了…囧a…不然就是放假「回台灣」的了…(nicole就是在說妳…XD)
所以,本著慈悲為懷喜捨的精神…
也就只有yuna必需將香蕉的「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」的精神傳承下去…=.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