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      香蕉啐啐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回高雄,發現來福的鼻子又漸漸好轉了…
真是開心哪~希望能穩定下來,並且越來越好…
我愛黑頭鼻哪~Q_Q

但,耳朵卻都爛爛的…= ="
左耳比較好…
右耳卻糟到不行…
連清個耳朵都要跟我大戰三百回合…

一度在院子跟我上演女子摔角賽…(=..=)

而且,棉花棒才放在牠耳邊…
就叫得跟殺豬一樣…
再加上看到滴耳藥…
就整個不行了…囧rz

最近虐寵物案頻傳…
我還真怕有人上門按鈴咧…= =|||| (汗)



※照片是用我老爸有點逼近單眼的數位相機(Nikon)拍的…
 畫面蠻細的…A_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