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OLOR啊COLOR……
名字取得真的太好了…
令我都不禁佩服自己鐵口直斷般的命名功力…

COLOR讓我的生活真是多了好多COLOR…

但…這小少爺哪…真該改名字了…= =
應該取名叫林黛樂 ( 摘自林黛玉之名也…) 才對…




上禮拜三,因為香蕉晚上還有課要上……
因此,一下班就以十萬火急的速度騎回家…
並以十萬火急的腳步衝上樓梯…
再以十萬火急的上半身(?)開起家門…
接著十萬火急的滾進房間…

然後慢條斯理等林家大少爺搖完尾巴……
慢條斯理的打開牠的套房…

等待牠大小便……

※以上動作,心臟不夠力者且勿模仿…(應該沒人要模仿吧?)


陪COLOR玩了一下下下下( 心中的韓劇.老天爺呀~再多給我一點時間~ )
心想著…這臭小子怎麼還不趕快去上廁所…<(=皿=)>
我可趕著去上課耶!!!!!!分明是故意的!!!!
不知道時間就是金錢嗎!?
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

好吧…打從我開始養你,
你就把我看成是 『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絕』 

流動式香蕉造型提款機

真是一點金錢觀念都沒有…

(※默默哭泣※)



就在這個時候,
小少爺可能感受到我哀求的心情…
終於踏著牠輕盈的腳步…
搖著尾巴跳啊跳的,進入廁所…
(=皿= 八郎A痛苦,鴿細哩A快樂!? 真的很欠扁)

轉圈圈

正常我要開始歡天喜地的同時,
我們家少爺似乎不這麼願意…

突然間,聽到一連串「噗哩叭激…噗哩…噗哩…囧」的聲音…

蝦米!?居然給我挫賽!? <(○皿○)>

挫賽也就算了…還沾到屁屁毛…

接著更驚人的還在後頭…
只見一滴一滴紅色的沾點黏膜的液體出現在地板上…

朔地,一陣鮮血味飄過我的鼻間…


血!!!???!血!!!!?????!!!!

 COLOR的大姨媽來了!?!?!??!?!?!?
 喔…我們家COLOR終於長大了…(T▼T)
 ………………
 ………
 …
 呃…!? 不對…我們家少爺是男的吼…
 哪來的大姨媽?


(※平時這麼像小娘兒們幹嘛 (=皿=) )



此時,我心急了…
清完牠的便便和身體…
馬上播了電話問了相關的問題,
大略得知是結腸發炎了…
不能吃東西…

但,課還是要去上……
因此,讓咖樂進套房後,香蕉就匆匆趕去上課了…
但,心中一直忐忑不安,也完全沒心思上課…
幸好這天的課是最後一堂,
老師也提早放人…
香蕉以從來沒有過的速度飆回家…=▽=|||| 70、80
看了看時間…嗯…九點半…
中盟還沒關…


馬上衝進房間,
抱起還在一臉傻樣的咖樂(畫面還可以想像牠帶點問號)…
往一樓衝…並往中盟出發


這次的看診,鄭醫生問了些問題…
最後嚴判是正好在換飼料的關係
小少爺的肚子因為是「控金鴿包銀」…
所以,無法負荷…導致結腸發炎…

接著醫生為COLOR打了二根針……
第二針,這小伙子閃的可厲害…
全醫院的人出馬…醫生、醫生娘、護士、我…

哇靠…之前訓練上下樓梯、上車、坐馬桶…
有這種求生意志就好了…(=皿=)

最後,開了二瓶超香的藥水…
因為要禁食一天,
所以,這藥水正好當空窗期的treat…

醫生說,禁食一天後,就能吃較好吸收的東西…
如稀飯、狗罐頭…等…
避免期間復發,因為復發的可能性很高
…囧rz


所以,上個星期五,香蕉馬上到家樂福買了一袋米回來煮稀飯…= =|||

但,牠不久就會發現…我一直默默的在跟牠搶食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