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記者接到福妹主動來電表示,月初香蕉買了一個新玩意兒給她!!!
由電話那頭傳來非常興奮的語氣,依記者嚴判,有可能是一件很了不起的玩意兒,
因此,本刊記者特別深入為大家進行現場的圖文採訪!!
希望為大家報導到第一手「驚人的消息」!!!!

以下為汪週刊特派記者--吳寥為大家所做的採訪。




記者:聽說,阿寄幫妳新買了一樣好康的東西嗎?



記者:喔!!那到底是什麼新玩意兒呢?



記者:哦哦~沒問題,我等你。


本來以為會「咻一下就換裝完畢」,結果…………







來福:
啊!? 不小心說溜嘴了…=^^= 就是我的「小可愛」啦~
我找到了~現在馬上穿給大家看喔~

記者:呀呀呀…真是令人期待哪!!!



====久候多時====




路人甲乙丙:
這根本就是普通到不行的胸背帶嘛…
叭~叭~叭~~耍人啦~耍人啦~
沒布料沒真相!!!!!叭~叭~叭~



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

記者:
呃…呃…非常謝謝福妹為大家展示這種非常非常特別的「玩意兒 & 小可愛」…,
不過,現場目前有一場小小的暴動……因此,採訪暫時在此告一段落…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<幕後花絮>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福還蠻喜歡穿胸背帶的耶,可能是那幾天出門散步(不騎機車) 都先幫牠穿胸背帶的關係吧~!
所以,每次幫牠穿胸背帶都非常輕鬆…呵呵…
連我老媽有一天說,要栓住牠的時候,來福也不反抗,還很快樂的讓我老媽幫牠穿胸背帶…= =|||
不過,我想…,從此之後,要幫牠穿胸背帶,可能會變得比較困難了吧…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