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<封面>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因為,二月放的假太多了……
所以這個月完全不回高雄的香蕉,這幾天超級想念家鄉哪…(Q_Q)
想念可愛的來福、想念父母、想念有媽媽味道的菜、想念高雄好友……啊………
一向覺得自己是蠻獨立堅強的,但,有時候靜下來想想,並不是全然的堅強獨立…= ="
由其是出了社會,在工作場所,不比在學校學生時代一樣…
能在異地認識很多單純的朋友、談心的朋友…
下班時間一到,大家走的走、散的散…
啊……還是學生時代好呀……

不過,我想是因為我的工作場所吧…= ="
我們資訊部門中,全部都是當爹的3字頭男員工…咳咳咳…
綠中一點紅就非我莫屬了…還真是弱勢哪…(Q_Q)

不過,幸好在MyPET認識很多朋友~^^
假日的時候才不會無聊…

話說回來,還是很在意來福的病情,不曉得牠有沒有比較好…
問我老爹,他居然回答「啊!?有喔!?我沒在注意耶…」= =|||
晚上再打給我老媽好……

來福好好的看住這個家喔…^^
我們家的門戶安全都落在妳身上嚕…
這個家是需要妳的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